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100602

若我在此時告訴你,我的心是如此的不安,告訴我你的想法。

受了一篇文章的影響,有種被拉囘現實的想法。
我活在現實,在網上尋找虛擬,偶爾地沉迷,卻讓我忘了原來這世界依舊現實。

儅你想著:啊!我願抛開所有,只爲了夢,無所謂是怎麽樣的夢。
現實卻告訴你:你拿什麽來圓夢?

儅你爲了夢,一次次的向現實低頭,那是否想過,你或許偏離你的夢越來越遠了?
有些夢,以爲是完美的。
儅時間慢慢流逝,你開始慢慢醒悟,夢,不過是自己編織得太過於童話。
儅童話不再照著你預想的,心開始怕了,慌了。
到最後,接受了。

唯一不同的是,你或許依舊念著那童話,卻也知道童話不再了。
那麽過往的美好也就成了回憶。
回憶,多漂亮的畫面;多傷人的紀念……

今夜,感傷了。
深夜,清醒了。

醒來,地球還是轉動,而我依舊繼續生活。
晚安。

3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你真的确定你还好吗?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……我非常好。
只是那天晚上受了一篇文章的影響。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那就好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