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090213:終于回來了!

今天接了一通電話,是我不熟悉的號碼。
接了電話,聽見的是我很久沒聽見,卻是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了。

我喜歡這樣的開場白。
哈哈哈哈……沒心沒肺的又和你亂扯一番。
說實話,一開始聽到的時候,有點反應不過來。
可是,大腦傳送信息説是你的聲音的時候,我笑了。
所以,不需要經過大腦就能回答你“打劫”的這個問候了。

現在,剩下另外一個還沒有回來。
延遲那麽多天才回來,真怕自己會看不到(不要想到什麽不好的事情哦~我只是想到自己又要去讀書了的而已)。

今天,我又大笑了很多次。
你,終于回來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 <<< 陳囯強,手動的,不是自動的。 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今天做了一件很後悔的事!
都怪自己,給Email就好了啦~
跑去和人家要什麽電話,感覺好像自己挖了一個陷阱,然後跳下去!
都怪我,貪方便,怎樣說電話都會比Email來得方便吧??
就是因爲這個方便!
害我!害我!
唉~算了。
小事一樁……小事一樁……

想起過去,果然是年少氣盛(雖然現在還是很年輕,不過氣就沒有那麽盛了)。
其實真的沒有想過有那麽一天會這樣心平氣和地和這個人聊天。
畢竟過去真的不喜歡她的個性,甚至有過和她當面起爭執。
現在這樣,很好。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