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090224:

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天了。
沒有什麽不適應的。

心裏真的覺得很高興。
尤其是昨天一踏入Lecture Hall的時候,眼裏只想找到我的朋友們。
激動啊~~
慶幸我先讀了foundation,不然可能今年我就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上下課。

上了三堂課。
Management很無聊,Tutorial分組很“廢材”,搞了半天沒意思的東西,然後還不是自己選組員~
聽説明天的Business Law更無聊,三個小時啊~我的天啊!
還是喜歡上我的Accounting~

今天是Joshua的生日。
身為他女朋友,我的roommate,Crys緊張了一整個晚上。
還好今天都是很順利地慶祝了~~

啊~
今天美裏頭條:情殺案。
猜事件發生在哪裏?
就是在我們這一區~還是Joshua的對面家。
事情發生的理由,還是因爲感情不和,然後男的情緒失控,然後在他女朋友的脖子上割了一刀(可能不只一刀啦~),甚至還想說自殺。
我倒!一開始知道有兇殺案事件發生時,還以爲是有什麽打劫案件發生,匪徒下狠手才會發生這種事,誰知道是為情……?

果然,“情”這個字害人不淺。
只是每個人都還是會去尋尋覓覓,好讓自己幸福快樂美滿。
會幸福的固然是好,可是會讓自己喪失性命的,還是逃離吧~

之前知道有些事情發生,在斗湖。
突然有一個問題直接沖上我的腦裏:是不是有了愛情,不能擁有友情?是不是一定要兩者選一?

當然,我不會去勸説哪一方面比較好。
只是認爲同理心真的很重要。

不要說傷害人的話,尤其是對你在乎的人。
因爲,傷害了人,也同時傷害著自己。
如果有天回想自己說的那些話,或許你會後悔爲什麽自己會說出那樣的話。

朋友固然重要,但不代表是時時刻刻都要待在身邊的。
情人一樣重要,但也不代表無時無刻把他挂在嘴邊的。
有些時候,放在心裏也是一種甜蜜。

知道朋友爲什麽重要嗎?
其實這個答案真的很簡單,就是你需要他的時候,他會出現在你身邊。
可能一句話也不用説,他明白你,你明白他,就這樣。
其實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理由……

沒必要把自己框起來,說我的朋友應該是這樣的。
再説“他以前不是這樣的”等話……

如果有一天,好朋友有了情人,我唯一會做的就是祝福。
可能朋友和我的時間會少了,可是那些時間裏,至少他/她是快樂著的,不是嗎?
爲什麽要沒收別人的快樂?

唉~我也不懂他們最後會怎樣。
我只知道,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和好,畢竟還是朋友啊~(我不想用“曾經還是朋友”)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朋友当然重要咯~ 那可算是我的另一伴耶~ v^.^

也不是说男朋友不重要啦~ 只是,朋友有难或心情糟透了,还是会第一时间扑过去的。因为除了朋友,发泄的对象应该只剩下娃娃吧..... hahaha~ ^.^lll

不管怎样~ 朋友还是不能放着不管,尽管好事或坏事,我都不想离开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