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090216:睡不着

現在是淩晨三點鈡,我睡不着。
雖説我喝了點酒,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就在這個時候睡不下去了。

昨天(十五號),和Ah Toh他們一起吃晚餐。
杜爸爸很好笑哦!
杜媽媽一直忙上忙下,幫我們準備食物。

說這個菜是日本帶回來的。
說這個是山打根的美食。
說這個、那個很好吃。
哈哈哈哈……很豐富哦!
啊~忘了把食物也拍下來~

席間,笑聲不斷。
我覺得Ah Toh像爸爸,所以才這麽能帶給人家歡樂。

然後,Roland真的變了很多。
是好的改變來的。

至於爲什麽我會喝酒呢?
因爲啊~Ah Toh從日本帶回了梅酒。
我是不懂那個梅酒的酒精濃度是多少,可是本人只是喝了兩杯!
(之後去找了一下梅酒的濃度,一般居然是35 - 40……呃~就是這樣)

第一杯呢,可以算是空腹喝的。
爲什麽?因爲本人那時候剛好口渴,Uncle邀我們喝,盛情難卻,所以就喝了。
第二杯咧~就是所謂的乾杯喝的。
結果就是本人不勝酒力,開始犯暈。

其實說暈是有點誇張啦~
只是我一直覺得很睏……

後來一直干嘔,真討厭!
直到回到家,就真的吐了……

收到Ah Toh的短訊。
其實不是不要回,因爲那時候手腳都被酒精給麻痹了,所以沒有回。
也因爲酒精麻痹了我的神經,讓我發簡訊的時候有點沒說清楚,結果害Jac誤會我不想和她同一時間上課~
嘻嘻~對不起啊!最想和你們同一時間上課的了~

等下八點半要打電話去學校,問我們的學生Account,in order to login and make the online registration for our tutorial classes。
前天晚上,也就是情人節那天,我覺得我們那班同學似乎都一起在忙著編排我們的時間表。
哈哈哈哈……我告訴薇說:Everyone is busy arranging the timetable on Valentine……

不過,我想真的還不錯。
似乎每個人都達成共識了,幾乎都選擇同一時間。

慘了~我越來越清醒了。
半夜三更不睡覺,好奇怪啊~
日上三竿才補眠,身體坏啊~

今天有人回來哦!
是真的回來就好啦!
不然,有你好看的了!(有看見我邪惡的笑了嗎??嘿嘿嘿…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