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091025:許願

倘若有一天,我向佛祖許願,能實現嗎?
倘若有一天,我向耶穌許願,會實現嗎?

兩者都是世上的神,而我只是個凡人。
世上活著許許多多比我還需要祂們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向祂門許個小小願望。
什麽願望?

很簡單,就許我一個未來。
一個我心裏的未來。
看似簡單,實際上我是貪心的,對吧?
如果我說我要我的未來有身份,有地位,有財富,有情,那這個真不是一個小的願望。

四者選一?
呵呵~ 那我該選擇哪一個?

或許是由情況替我選擇吧~
那麽就是順其自然了。

可是,有誰會這麽甘心,任由命運帶著你?
我可能就不是其中一員了。
我心裏有個夢,一個不太可能會實現,卻每每讓自己留著一絲希望的夢。
這真的是很私人的秘密了,不能說。XD

我的神,我的主,
請許我一個未來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