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091019:始終只有黑夜

我躲在黑夜裏,等待著黑暗給我一些動力。
呵呵~不就是做功課嗎? (倒地了吧?)

陷入迷茫,似乎是最近常發生的事。
爲了什麽?
前途?金錢?還是……
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未來,因爲我連現在都顧不好。

我果然還是喜歡黑暗的。
雖然我不認爲自己很黑暗。
可是,我常把一句話挂在嘴上:我沒說我是好人。

喜歡一個人在晚上走回家。
望著時好時坏的路燈,我笑。
因爲它就好像知道我的心情一樣,時好時坏。
慢慢的步行回家,我很享受,儘管朋友會認爲很危險。
我思考的終點是我家,收拾心情,不讓坏情緒影響我的生活。

有人害怕黑暗。
我不是不怕,或許只有心虛的時候吧~
很多時候,我都是把黑夜當成朋友。
因爲唯有夜幕降臨,我的思考才有點方向,卻又帶點失望。
還不至於絕望,我說過,我已學會了樂觀。

什麽是絕望?
我沒經歷過,也不想,會是撕心裂肺的吧?
我才不要~!^^

扯遠了~
又是一個功課夜~

陪伴著我的,依舊只是黑夜。
哦~還有我的電腦~

加油~我的朋友們!

XOXO,

2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好一阵子,我特别喜欢黑夜。但,因为一个人待在黑暗中,很寂寞。所以我渐渐讨厌黑暗的来临。。失眠更是一件让我非常痛苦的因素。。我一直学着乐观,但我始终失败了。。我真的很想让自己过得天真快乐点。。可是我就是办不到。。真失败。。

Jejune said...

很多時候,我是享受黑夜,所以我不覺得寂寞。
或許在享受黑夜的過程中就讓我把寂寞忘卻了?
或許吧?

寂寞?我曾在人群中感到寂寞,爲什麽?不懂。

學會樂觀,或許和我的性格有關。
或許是我愛逃避煩惱,所以我寧願不去想,“船到橋頭自然直”反倒成爲我的座右銘了……哈哈……

沒有人沒有失敗的經歷。
所以,看開點~ 總會有你期待的那一天的降臨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