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091026:放縱

何謂放縱?爲何放縱?
情感放縱?放縱情感?

我討厭放縱自己的人。
這是我的實話。

我想不透,是爲了什麽而放縱?
愁?愁什麽?

不想去了解。
不想去勸解。
不想去化解。

總歸一句:這不是我能理的事,儘管我不喜歡,真的很不喜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或許該說,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太多管閒事了。
所以,我才不去理吧~
所以,我才會常說:那是你的選擇。

不想,真的不想。
不想到最後有一種“好心做壞事”的想法纏繞在心。

儘管我學會了樂觀,可是骨子裏還是我。
我還是那個多慮的人……

我的最終想法不過是想努力經營好每一段友情。
儘管曾經破裂,或已經破裂,我只要看到你們好就好。
我不該干涉,也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。
我還是過好自己的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