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100116

淩晨兩點鈡不睡覺,幹嗎去了?
呵~就是在電腦面前,看看video,打打字~

我現在人在西馬。
天亮做的事不再是睡覺或是玩電腦。
猜也猜得到是逛街啦~~哈哈哈……

滿期待明天的。
黃穎敏特地過來找我,陪我。
還蠻感動得啦~
她確實可以不必這麽麻煩坐那麽久的車,然後就爲了和我見上一面,然後第二天就回去。
這樣的朋友,哪裏找??

我記得Aubery說過我很保護朋友。
事實上,我知道我是,只是從朋友聽見,還蠻奇怪的。
哈哈哈……沒什麽意思,只是不習慣吧!

你說,如果我沒了朋友會怎樣?
我無法想象,也不想想像。

我喜歡現在,知道嗎?
你看我在美裏的朋友多麽愛我(哈哈哈……承認吧!),當然我也愛她們啦!
沒有她們,我實在不懂美裏的生活該怎麽過。

你看在斗湖。
我過得多麽逍遙快活。
時不時喝個茶,看場電影或者兜個風……爽啊!
所以,你們都要乖乖呆在我身邊哦!
不然,我會傷心死的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