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090301:初來乍到

上課一個禮拜了。
明天開始Foundation也開學了,唯一讓我想到的只有:更多人和我搶巴士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學校請了一個新的司機。
他駕車的技術,我想每個人都只覺得“恐怖”吧?
駕巴士還駕那麽快,厲害!

昨天堂弟剛到。
忙了我一整天。
真的很累……希望他還能習慣這裡的生活。

看到他在這裡,該怎麽說呢?
真的就是自己一個人,沒有朋友同行,只能靠我。
當然說靠我,也不過是短暫性的……
我知道他很快可以交到朋友的……

我知道我是幸福的。
來的時候有朋友同行。
在這裡又認識了那麽多的好朋友。
功課上有什麽不明白,我們也能互相幫助。
他也一樣可以的,只要不貪玩~ 嘻嘻……

等他慢慢適應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