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090418:

好像太久沒有用華語寫了,都不知道要怎樣寫了。

兩個禮拜的假期快要結束了。
過得很快,也很累。
根本説不上是假期。
幾乎天天都在做assignments……

終于今天人齊了~
哈哈哈哈…… 自己一個人的過假期,真不爽!
幸好JacJac很常上來找我,順便一起做功課。

本來有想說今天去PC Fair,可是薇沒空,只好作罷。
Aiks……有想去的……
還有想要剪頭髮,感覺我的頭髮很亂,哈哈哈哈哈……
不懂啦!

感覺有東西煩著我的,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麽…… -.-
昨晚睡覺的時候,又作噩夢了。
幸好我知道那是夢,在夢裏控制夢,厲害吧?
我忘了是誰和我說過:夢是可以控制的,如果你不要這件事情發生,那就不要讓你的夢這樣發展下去。
然後,我就這樣第一次學會了控制我的夢,哈哈哈哈哈……
其實不懂是巧合,還是真的可以啦~

那天跑去素卿(有寫錯嗎?)家睡,很喜歡她的家。
很有家的感覺,而且那床是和我家的一模一樣的~ 哈哈哈哈……喜歡~

昨天終于看完“我的帥管家”。
Aiks……會讓人很想要有一個管家咯!
沒辦法,我這種懶人,最喜歡的就是別人準備好給我~ 哈哈哈哈哈……
可是,沒有也沒關係啦~ 自己做咯~!
果然,那還是屬於漫畫的世界,很難會在現實生活中有那樣的學校吧? =)

累累累累累!!!!!!!!!
什麽都不想做了!

2 comments:

myToh said...

wat dream u had?!?!? kekekeeee

Jejune said...

ui~ honestly, got u also de o..
saying that we were being chase by the bad guy.. holding knife de tiam.. hahahahahaha.. then i scare lor.. then we keep on running.. hah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