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090429

今天在Facebook做了一个Quiz。
不懂咧~觉得好好玩,因为知道不会有人能拿满分。
或許會有那麽一個幸運的人猜中我的答案,但是其中一題是我從來沒有向任何人提過的。
呃~不對。我曾經向一個人說過,只是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。
我的理想國家從來就不是澳洲,你們都誤會了吧?
那裏只是我的理想工作國家。

我真的真的喜歡愛爾蘭。
不懂從什麽時候開始的。
可是我一點都不了解那個國家,可是卻又很喜歡。

沒有人能在我的Quiz裏拿到高分。
沒有不開心,反而覺得好好笑哦~
現在不了解,我們以後有的是時間,慢慢來,我有一輩子的時間讓我的朋友們來了解我。

昨天寫了一封Email,可是把它Draft起來了。
不知道爲什麽沒有send出去,可能是知道不會有回復的吧?
快要考試了吧……不想打擾。

今天BIS meeting。
我覺得這組是我這個Sem最好玩的一組了吧?
Alex真是太可愛了!
Shin Yng和AiLin有時又很好笑,有壓力的時候笑一笑,就會輕鬆多了。

今天先寫到這裡了。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