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090402:我不喜欢今天

今天的情绪真的是起起又落落咯!
早上八点半,爬起来,去Michelle家考BIS……
考的时候每个人都很紧张,很像打仗这样……
然后ChingYueh考的时候,line突然又不好,吓死我们……真的有吓倒哦!
后来的line根本慢到我们不能考。

结果跑去秀她们家。
可是秀家的line也不好。
最后跑去我家。

很顺利的大家都考完了。
我的成绩不算好,可是至少及格了。

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点了吧!
实在不想把今天的重点放在这事上。
只是这事比毕业典礼还让我牵挂。

秀家进贼了。
就在她们在我们家的时候,她们家进贼了,就那短短的两个小时而已,而且其中一个小时她们家里还有人在哦!!
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的脑真的是空的。
我不懂能怎样帮到她们,我当时只想立刻去她们家。
只是Crystal正在冲凉。

在她冲凉的时候,我在家里来回踱步。
想着怎么办(虽然我不能怎么办),然后Grace又问我还去不去毕业典礼。
我实话说,我当时真的不想去了。
然后还是决定先把衣服收拾好,电脑放好,值钱的东西带走。

到了她们家,秀和我说当时的情况的时候,我听到她哽咽的声音,可是却又感觉到她极力的控制着她自己,心疼她们。
我不怨恨那些贼,只是怨恨马来西亚的警察那么无能。
他们到了秀家后,居然只是拍拍照,就这么的敷衍了事。

我本来已经决定不去毕业典礼了的,我想陪着她们,实在没有心情。
可是她们一直叫我去,我就说我们完了之后就再过去。
我要求她们过来我家过夜,毕竟现在她们家真的有点危险,门都坏了。

在去学校的路上,Crystal胡思乱想也影响我了。
在我听到秀那哽咽的声音时,我已经在控制着我的情绪。
只是Crystal的这一哭,我知道我的眼眶有泪,只是我还能控制。
Mich和Jac也都吓倒了。

还好去了毕业典礼有让我的心情好了一点。
和老师们拍照,真想念他们……

后来去吃晚餐,哈哈……Wong请客。
谢了,“帅哥”。

直接又去秀家。
东西收收,来我家睡。
累了一整天啊~
还有可怜的小孩子,不懂为什么心里对他有一股内疚的感觉。
希望大家今晚睡个好觉。

我也累了,要睡了。

PS:小偷,我不会诅咒你会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,我只是希望你今晚睡觉前想想你做的事情对吗?想想你做的事情给多少人造成伤害,也祝你今晚能睡好。

破财消灾,唯一是我们能安慰自己的话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