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090703:生日快樂

今天我生日,十九嵗。
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很多是:Enjoy your day。
怎樣才算是Enjoy?

哈哈哈……還蠻開心的啦~
至少不是自己一個人過。
至少還有生日歌聼。
至少還是有些人會記得我的生日。

生日的第一餐,淩晨一點去吃KFC。
差點沒把我撐太飽,結果回到傢睡不着。

我想今年我的生日是最刺激的吧~
猜我跑去做什麽了?
斗湖證實有H1N1之後,還要確定其中兩個是我們的朋友,Jason盡朋友的義務送食物還有一些必需品給他們。
我也是有去!
刺激吧??
H1N1哦~~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病,但是感染上了,也是不好過的。
在醫院的時候,你真的有一種抗拒踫到任何東西的心理狀態!
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勇~ 哈哈哈哈……

日子開始有點難過了。
人都好像人間蒸發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,有人忘了我的生日。
失望?=)


祝我生日快樂,晚安!

XOXO,

2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i gt remember o.. hehe.. nah~ i owe u one birthday song.. hmm.. let me think think.. if i can, i "bai" song and "tian chi" and sing for you lo.. hiak~ i bet u'll dun wan.. lolx..XD

Jejune said...

hahahahaha... u r not the one who forgot my birthday lar~

kekekeke... i wan de o.. means that is my song~ wa~~~ so shuang~~ kekekek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