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091115

我把我的情緒化爲文字,為的就是不讓自己情緒失控;為的也只是有一處發洩地。

很常在苦惱著,什麽樣的生活最適合我?
真要我說出來,我還怕被人罵沒良心~

如果真的可以,我不要一切束縛(這是不可能的)。
然後,在秋天裏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走,看看人群,看看風景。
之後,把一切記錄起來。

只是,還是有讓我牽絆的人,事和物。
一個人,再怎麽自由,都會被自己在意的是牽絆著。
我不是冷血的人,所以我不可能放下一切。

有時候,我很喜歡待在美裏。
説不上來整體的感覺,只是少了一些壓力。

我厭惡世俗的壓力,厭惡金錢的壓力,更厭惡自己的無能爲力。
我很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裏,可是縂有原因讓我不能這樣做。
一是個性,二是不想拒人於千里之外。
儘管自己厭惡別人打擾我的世界,可是我還是寧願放下自己的事。
有時候的結果,自己滿意。
不滿意的時候,皺一皺眉就讓它過去了吧!

別人的事,我不會多問。
可是,如果他願意說,我願意聼。
至於意見,我還是會給,受不受用,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(怎麽感覺這篇有點像在抱怨?)=)

2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我来了~ 哈哈。。
“如果真的可以,我不要一切束縛(這是不可能的)。
然後,在秋天裏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走,看看人群,看看風景。之後,把一切記錄起來。”
我曾经这么想过。。
可是又觉得自己酱很傻。。
哈哈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這樣不傻~只是有點不切實際。
而且,不是每件事都那麽隨心所欲吧?

真希望有那麽一天,即使只有一天。
我要好好享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