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091118

現在還真的是淩晨三點鐘了~
不是特意不睡覺,只是我在陪我的housemate讀書。
正確來説,我人在這裡玩電腦,她在讀書。

終于考完試了!
謝天謝地~
可是,心裏還是憂慮的。
畢竟這次不懂能不能過關,會不會被當掉。
死了咯~ 唉!!
能做的,只有祈禱,也只能祈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心難測。
你不懂這一刻在你身邊的人是不是真心對你,然後在下一刻會對你做出什麽傷害。
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,可是有時候傷害會在無形中造成。

可是,有些人則是故意傷害其他人。
我想不通爲什麽,也不想去想。
反正這世界,就是有這樣的人。

我不能去改變人。
但我可以決定我對這些人的看法和做法。
疏遠,是我最喜歡的決定。

當一個人是陌生人的時候,他對你做的,應該不會傷害到你。
時間,會讓兩個熟悉的人變成陌生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