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091102

十一月來了。
代表著我的考試要來了。
更重要的是:我的假期也要來了!
興奮啊!

我腦裏突然“硼”出一個問題:人爲什麽要有朋友?
人一定要有朋友才能生存嗎?

有點驚訝這些問題出自于自己的腦。
畢竟自己是多麽清楚“朋友”對我來説是多麽的重要。d(^_^)b

可是,這幾天的事讓我不得不重新看待人的朋友的定義。
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其實我很喜歡待在美裏呢!
你問我爲什麽?

我大概只能回答:這裡的人、事、物都讓我很舒心。
當然,偶爾還是會有困擾。
可是,我知道在這裡我遠離的是什麽。

回到斗湖,見的一些人都不知道能不能稱之爲朋友。
至少在這裡,我知道這一班人,不管我什麽時候無聊,都能去找(除了半夜哦~)。
有時候,我們真像一家人,不是嗎?
打打鬧鬧的,互相假假的挑撥離間,只是大家都懂彼此的個性。
可以說生活了快兩年了,還能不懂嗎?=)

可是,回到去,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找誰。
可是,最後還是得回的,不是嗎?

西馬的?
或許會找吧?
自己去的時間也不長,大家也不常聯絡,要他們特地抽時間來找我,好像很唐突。
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有這樣的想法,可能我不習慣帶麻煩給人家。
所以呢?
還是和姐姐逛逛就好了吧?哈哈……

可能是現在的心情沒怎麽好吧。
所以想法都開始有點不好。

等自己舒心點,或許就會像自己多一點了。

2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ding dong~
你又怎么啦?
朋友对我来说啊,是非常的重要。。
但,真正的朋友是极难找的咯。。
我体会到你的感觉啦。。
看开点吧。。
没有了他们,还有我们啊!!
看,我们(Curtin的)都是来自于不同地方的,
就是缘份让我们相遇再变成好朋友的。。
哈哈。。 有什么事,记得跟我们说呀!
我会当你的听众的。。=D

Jejune said...

哈哈……沒事啦!
只是昨天心情有點鬱悶,現在好很多啦!
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剛剛去了教會,讓神領導我(哈哈哈哈,很像很虔誠哦?)。

嘻嘻……我不是說沒有了他們啦~ 只是少聯絡而已。
哪裏像和你們,天天見面,天天玩耍……過得也開心。

嗯~我相信緣份,不然怎麽可能我們這一班朋友的感情只有越來越好,沒有疏遠呢?嘻嘻嘻……
我沒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