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091127

很常,心裏總是希望家是溫暖的。
不是我的家不溫暖,只是常常爲了這溫暖,我特意忽略那些背裏諷刺。
我相信這是我的家,我看到溫暖,卻每每有人無意地提醒其他人背地裏的嘲諷。

我不作聲,只是希望早日自己有能力不靠這個家。
別人要怎麽說,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,我只是盡我該盡的孝道。

一直以來我都知道,我喜歡待在美裏,並不是因爲美裏好,只是因爲這裡讓我遠離了些是非。
一些我不能不聼,卻狠狠的讓我失望的是非。

我承諾于自己:他日,我會還恩,卻不會多做。
我不會撕破臉,依舊笑臉迎人,不是我不生氣,只是那對我沒好處。

我能想象,未來的日子,我們一家四口會在遠離這而暢懷大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