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091207

最近新出的電影都是大製作,很吸引別人去看的。
2012、Ninja Assassin、Twilight,哈~我全部都還沒看。
爲什麽?沒人約我去看咯!
三部裏有兩部是看不成的,唉~真衰!

因爲在家裏悶,Streamyx又從來不眷顧我們斗湖消費者,開個網頁要幾分鈡,受得了嗎?
結果,跑去看我之前download的電影。

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。
如果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,我還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人生。

赤壁下。
這永遠是最讓我佩服的電影之一。
之前看赤壁上的時候,那種澎湃的心情,真的有讓我覺得活在亂世也不錯,至少那滿腔熱血不會無用武之地。
到底是電影音效做得太好,還是電影院的音響太好導致我有這種想法?
但,沒有了歷史,這些都不會呈現出來。

看著下集,很多想法纏繞在心頭。
仗一打,犧牲的都是人命,看得心很酸。
話説得再衛冕堂皇,看在我眼裏,不過是草菅人命,踏著別人的生命來享受自己的欲念。

十萬大軍,全軍覆沒,你能想象嗎?
畫面是很壯觀,只可惜三國的亂仗,最後誰也沒得益。

一直以來都在想像火燒連環船。
看三國的時候想一次,覺得這計謀太絕了。
看鳳于的時候想一次,覺得鳳鳴對容恬的絕對信任,而向若言獻此策,那阿曼江整片的火海,讓人心生佩服,佩服鳳鳴的睿智,有空真該重讀一次。
終于,看赤壁的時候,不用想了,它就這麽呈現給我。
唯一想到的詞只有:人命。

(噢~我想會有很多人讀不懂鳳于那一部份,其實我是寫給特定的人看的,看不懂就Skip吧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活在世上,爲什麽會有二心?
我不能保證自己對任何的人、事、物都會是一心一意。
可是我盡量讓自己忠誠于某些。
人啊~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生物,卻也是最笨的生物。

2 comments:

Jasmine Ng said...

不是没有人约,而是时间乔不定=)
我是百份之一万的原意陪你去看^^
说到火烧连环船...
其实对于历史我不是最了解也最喜欢的一个
可是在凤于里面它真的让人震撼^^
哈哈...
其实也记不起多少了..
也许应该听你的话,回去看看,复一复习也好~

说道回到过去~
其实...你还记得当初我们说过要组团去凤鸣他们那里吗~
现在想回来,我还是很想去~哈哈

有空再解释一片三国给我听吧~
最近都被那个超无厘头的终极三国给搞混了~

Jejune said...

哈哈哈哈……我知道是時間喬不定。
明天也去不了……縂有機會的,不是嗎?

的確讓人震撼,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裏,揮之不去啊!
呃~其實我也是隱隱約約記得部分震撼的内容,有些真的忘了。

哈哈哈哈……真的說過嗎?
我還忘了呢~抱歉抱歉……
不過如果真的可以穿越,西雷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,因爲有鳳鳴在痲~哈哈哈哈……

天啊!你幹嗎去看那個?我無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