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091210

我在想一件事:什麽時候我才能真正呼吸自由的空氣?
太多的束縛,我沒有辦法活出自我。

我想要拿著照相機,看到什麽拍什麽。
我很想駕著車,在路上不顧自身的危險奔馳。
我很想做一樣事是沒有後顧之憂。

只可惜,這是不太可能的吧?

今天和媽媽說了一句:這樣的旅行,可能就此一次吧。
媽媽沒聼懂,反問我爲什麽。
我沒有回答。
怎麽回答?

每個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極愛自由之人。
可偏偏,該和我最親的人,卻不懂真正的我。
他們只需要我做他們理想中的孩子,順著他們的意思,好讓他們少煩點。

我順了,心會痛。
不順了,心會有愧疚。

真害怕,以後我有能力自己生活的時候,我會把什麽忽略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