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091209

今天成績出了,沒什麽意外。
從考場出來,就大概知道了自己的成績。
感謝上帝,沒有讓我失望。

有時候真痛恨自己的直覺。
直覺中,會有一科需要重考。
直覺中,把重考的時間表都抄好了。
直覺中,把機票來回都想好了。

只是能不能幸運到改機票是免費的?
真希望能夠如此,這樣就省下了少少。=)

心裏其實沒有多大的起伏,我是說真的。
只是希望有人和我分享這一刻的心情吧~
無奈的心情……

啊~有誰願意把課本寄過來斗湖嗎?
縂不能只是讀Lecture Notes就想過關吧?
另外三科讓我這樣矇過關了,可這一次不可能吧?

哦!那麽回去的那兩天一夜,要住哪裏?
失策……失策……慢慢想吧!
我累了,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