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081002:重新

很奇怪为什么我要关掉之前的吧?
其实很简单,因为感觉很混乱,什么都塞得满满的,很累。

我朋友看著我把之前的洗掉,問說:“你不覺得那些都是你的回憶嗎?”
我說是。
可是,不知什麽時候開始,覺得回憶竟是一種負擔。
我知道自己是戀舊的人,可是,卻不想回頭去看……

好想重新來過。
比較新鮮……哈哈哈……

其實,我更想更換另一個域名,讓你們找不到我。
可是,好像很坏一下……嘻嘻嘻嘻……
可能是不習慣和那麽多人分享吧……

最近很常獨自走回家。
很喜歡那樣的寧靜……
心裏靜靜的……爽!

最近在趕Assignments。
Assignments和期中考同時進行。
還沒來得及讀完,又要交功課……

真是累人的生活。
再加上自己的作息那麽不正常,感覺身體功能在衰退。
有什麽辦法呢?呵……

2 comments:

Dorky Kidultz said...

回憶是一種負擔?
有些回憶應該是種負擔咯...

加油!
Buddy...

Jejune said...

只覺得想起過去,並不比我現在開心,我是指某些時候,更多的是平淡的心情。(或許吧?我不知道)

說現在開心,其實不然,只是這裡單純很多。
沒那麽多心機而已吧……呵呵呵……(可能又是我的另一個錯誤的結論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