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081212:這裡快長滿灰塵了~

哈哈哈哈……我似乎真的很久沒有寫了,對不對?
沒辦法……什麽叫懶?這就是懶咯!

回來斗湖那麽多天了,也沒什麽出去找朋友。
還是那個字——懶。
哈哈哈哈,沒想到找朋友都可以懶的,對吧?

我的成績出了。
唔?雖然我的成績不差,可是和我的朋友相比,實在差得遠了。
他們都是4HD,1D。
而我只有1HD,2D,2C。
唉~差的真遠,對不對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回來斗湖,開始和電視有回正常的接觸(是真的!)後,我看娛樂百分百知道了一個藝人(因爲她不認識我嘛~所以不能用“認識”這個詞)。
第一次看到“他”上節目,我在想,這個男生的聲音不錯,是我可以接受的聲音,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可是,節目結束的時候,聼著他說是什麽幫什麽幫的時候,我立刻覺得:臺灣又出這些團體了啊?沒興趣。

後來,隔了一個禮拜。
我看“百萬大歌星”,又知道了另一個藝人——江明娟。
吸引我注意是因爲她的個性,有點覺得主持人說她說得對,就是雙重性格。
怎麽會有人表現自己的情緒,表現得那麽明顯呢?
說實在的,那時候,覺得她唱歌也不錯。
節目結束時,又是那個什麽幫的。

開始有點好奇這個幫了。
上Youtube找這個人,超級偶像出來的。
唔……雖然(個人覺得)超偶幫的歌唱實力可能不比星光幫的來得強,可是感情卻比星光幫來得深厚。
後來發現,怎麽每次都有“張芸京”這個人的名字出現啊?
似乎很紅?
那時候看到張芸京和江明娟走的是中性路綫…… *.*?
所以張芸京是女的,沒錯,對不對?

結果,一看Video。
要死了,乍看之下(其實不止乍看之下,我想就算是在現場看),根本就是一個男生樣嘛~
難怪會被說是中性路綫。
可是,看得越多她們的東西,越覺得她們很率真。
我想我會多注意她們的。

好像是昨天吧?
才發現,原來張芸京就是那個上娛樂百分百的“男生”。
看來,我對阿京的性別辨認度真的很低,哈哈哈哈……
也是阿京,第一次讓我知道,什麽叫“雌雄莫辨”的聲綫,雖然小説裏看得多。

阿京的確是會讓人着迷的一個人。
如果說讓我選擇着迷她什麽,我想是她的笑容。

前幾天,Eva來我家的時候,我介紹她們給她認識。
她說:“我好像知道這個人,我有在電視看過‘他’的。”
後來,是真的,她看過,也和我一樣誤認阿京是男生。
因爲一首“黑色幽默”,所以她記起來了。
阿京說那首歌是給已分手的情人,那時候Eva還想一定是唱給女朋友聼的。
結果現在,她覺得如果阿京唱給男生聼的話,很奇怪哦!所以,還是唱給女朋友聼吧!
哈哈哈哈哈……我無力……

其實,看了那麽多她們的視頻,尤其是有阿京的。
我覺得她還蠻女生的啊~
你有看過男生笑會遮著嘴巴的嗎?
阿京會,我們也會。
阿京只不過是大剌剌了一點而已……

至於明娟,我喜歡她的個性。
緊張的時候該緊張,釋放的時候該釋放。
高興就高興,何必掩飾呢?

明娟是個有故事的人。
我喜歡有故事的人。
《想要有個家》是她的故事,也是感動很多人的一首歌。

明娟是超偶裏唯一一個沒有任何比賽記錄而去參加比賽的人。
誰可以在三十嵗的年齡去參加比賽呢?
而且,還越唱越好……

勇氣,是她讓我們看見的。
執著,是她讓我們知道的。
沒有站上舞臺的勇氣、沒有對唱歌的執著,我想我不會認識江明娟。

知道她們不少事情,可是好難一下子理出來。
可能,你們自己去了解會比較好啦,因爲我也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他們。

最近花在她們身上的時間超乎我想象啊!
幸好,他們還是新人,沒那麽多東西可以看。
不像神起的,找都找死了,還要等翻譯,然後又不全……要命。

可是,我又覺得如果他們單獨發展,好像會比較好。
畢竟十個人的團體,好的東西也變得不怎麽好啦~ 就像SJ那樣。
呵呵呵……說句真心話啦,超偶的唱歌實力是贏SJ的,不過,SJ的舞蹈實力又贏超偶喔!
沒有比較的意思啦~只是剛好大家都是大團體……
不管是哪個團體,我一樣喜歡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好,在看超偶的時候,又給我知道了另一個新加坡歌手。
不要怪我沒有看SuperStar,所以我不知道她是誰。
看“康熙來了”,聼她唱歌,哇!!!!
我真的是驚呆了!
怎麽會有人可以唱歌那麽的有技巧?(對新生代來説……)
而且,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歌聲!!!

潘嘉麗,你太棒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接到你的電話後的那個晚上到第二天,我就把《鳳于》讀完了。
真希望還有的讀,只可惜沒有!
哇靠!追《鳳于》都快追了三年,居然還不給我結束!居然還搞那麽多事情給鳳鳴!
雖然早就猜到前幾本是在鋪路,可是未免也太厲害了吧?
一下子讓鳳鳴失去那麽多盟友,豈不是又要從頭來過?(是“從”還是“重”,我有點亂了)
過百萬字的書,居然就是這樣追著來看,想到都累,可是卻不能停著不看。
我要是不看,恐怕有人會在我耳邊碎碎念。
幸好不是在眼前,哈哈哈哈……因爲不可能嘛~ 除非我買飛機票咯……^^

好久沒有寫那麽長了。
寫得我肚子都餓了…… =.=l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