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081230:一身的疲惫

睡眠时间不足,今天起床的时候,心情不是很好。
拖着慵懒的身体来到学校,不想说话,即便遇到了熟人。
礼貌性地笑笑,然后帮我表妹买书。
可能真的是太疲惫的关系,每件事情的考虑不过两秒钟,就决定要不要。

把妹妹们送回家,再出去吃早餐。
醒了快两个小时,还没有吃,饿~

接了EVA去嘉慧家,坐她的车。
实在太累了,不想驾车,也需要避免车祸。 =)

快一点了,猛打哈欠的我实在受不了。
唔~应该说Eva受不了我……呵呵……
决定回嘉慧家再继续聊。

只是回到家的嘉慧有事情要做,所以我们又离开了。
离开之前,收到嘉慧送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,谢谢。
的确,那是适合我的,没有很花俏,没有很华丽。

在EVA家,躺在她的床上……
没有很舒服,只是我很累,想休息。

玩着电脑,说着她之前看的动漫。
很好笑,因为她觉得很恶心,可是还是要看。
尤其提到Junjou的时候……
现在想起,还是很无力。
她说:“果然这种不被承认的东西是不会跑的。”
她说的是线上观看。
我真的很无语,可是却又被她逗笑。

笑完过后更累。
索性闭上眼睛,用手覆盖在自己的眼上,遮住阳光。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和她说着很认真的事。

很少在其他人面前提起我自己。
很真心的去倾诉这样的一个自己,虽然有点不太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了。

我知道那样的自己,其实很多人看过。
只是很多人不记得我会有那样的一面。
最常看到我这样的,是你吗?颖敏?
我想是吧?
很常的时间,会看到我和你很认真地在说话。
真的很认真,说着我和你和每个人。

本来是三点就该离开的。
回家说要载妹妹们出来去Giant…… =)
结果,打电话回家,被妈妈拒绝。
又继续留在那里……
快五点了,才回家。

回到家没多久,爸爸说要送佣人回家。
耶!大家全部一起上山。
一路上,情绪很高涨……
很开心,一路上都在乱喊乱叫。

回到家,姐姐和表妹打羽毛球。
情绪继续延续下去……
本来是要休息的我和姑姑,因为我的现场直播转诉赛事,弄得他们哈哈大笑。
看来我是有天分当主播的……哈哈哈……
爸爸也是那么地说哦~

这些开玩笑就可以,要我认认真真地坐上主播台,还是免了吧~
留给嘉怡和陈国强就好了……嘻嘻嘻嘻……

醒了十七个小时,真的很累了。
要去睡了……晚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刚看见的一句话:
“因为有幸福的过去,却没有幸福的未来。”

不太喜欢句子的意思,只是有些人确实是这样的情况。
祝福那些人,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幸福,尤其是在未来。
有时候看着别人幸福,我们也会感到幸福的,对不对?至少我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