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081225:聖誕節快樂

聖誕節了啊?
不知不覺回來一個多月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81217

在Erdnest的生日會上,和高二青的朋友聊天。
說真的,我很久沒有這樣聊過天了。
應該說,我身邊缺乏的就是這樣的朋友。

聊得我口水都干了,也還沒散場。
哈哈哈哈……陳囯強,Sua,你們真的很好笑哦!
當然,還有Eva存在的因素,才會那麽的好笑。

也謝謝小孩子載我回家。
真的很高興你能來Curtin讀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81220

之後,有一個晚上,説是何婉妮的Farewell。
其實,我有點不好意思去的,畢竟大家沒有什麽聯絡的。
可是,最後還是去了。

沒辦法,實在是想和朋友們聚聚。
果然,有他們在的地方,就有笑聲。
笑得比生日會那晚更放肆,重點是我們在Oasis。
厲害吧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81224

平安夜的這一天。
約了嘉慧和Eva出來喝茶。
聊了不久,兩個小時都不到,就被逼著去載媽媽。
唉~ 看什麽時候再約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81225

聖誕夜的這一晚。
Send greeting messages給朋友。
那一刻,真希望那些用012的朋友全部換去Digi。
哈哈哈哈……沒辦法,要send給那麽多人,是要錢的。
不過,我還是有send啦~

最好笑的還是嘉怡回我那封。
說:我有save你的號碼啦!(原因是,我在message上有打上我的名字,怕是有哪些人沒有我的電話號碼嘛,做個解釋咯!費事又要我再回說我是誰誰誰)

哦~還有Eileen那封。
原封不動還回給我,只是最後一句寫說:Ngik Ling cited from Nyet Yee。
我倒!

讓我最沒力的莫過於晶的:聖誕節快樂。我現在躺山打根的床睡覺,祝你和朋友有個快樂的夜晚。
意思說,我吵醒你了嗎?咳咳咳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傷風又喉嚨痛的我,(可憐~)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