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081214:我的班——Group 2C2

我記得某個人和我說過:“我以爲中學的朋友,感情是不會變的。”
或許是,或許從中學開始的感情會更爲深厚,可爲什麽我卻也從大學的朋友的眼裏讀出一樣的情感?
當一切在信任的前提下,我知道什麽都是美好的。

我和他們相處了一年。
或許不能説是全班都了解,但肯定的是我們這幾個鐵定的組員,我都算滿了解的。
男生、女生我大概大概都算了解的啦。

了解一個人,不難。
難的是,我們要如何相處。
可是,很明顯的,我們班相處得非常融洽。
以至於,明明是一個該很緊張的即席演講考試,都被班上的同學弄得很放鬆。
永遠不用擔心沒有人救你,因爲他們永遠在那裏。
這就是我的班,1C2 & 2C2。

明明該是各組做各組的Project。
結果,變成全班一起在Common Study Area討論。
其他的人還以爲我們班怎麽了呢?
哈哈哈哈……

再來,Accounting Project。
的確是整個semester最辛苦的Project。
不能期望沒有accounting basic的組員幫你,因爲做錯一部分,就等於功虧一貴。
可是,我的組員很好,雖然沒有什麽底子,可是善後工作全部是他們做的。

還有,還是在Common Study Area,又是我們這一班。
大家在一起研究怎樣完成這項Project。
記得,我用了一兩個月的時間吧,才完成的。

爲了能提早交上去,我可是拼了命的在做。
做到淩晨四點半,然後七點爬起來,八點的課。
結果,我們是最早交的那一組。
我記得Joshua當時說了一句話:“我從來沒有試過Project是早交的,謝謝你們。”
其實我也是,我其實很謝謝Eileen這個組長。
有她那麽妥善的安排,我們才會那麽的積極。
其實這個是已經把Project交上去了的,只是普通的功課交流而已。
你看,我們多開心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
後來的數學Project,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麽忙,甚至是越幫越忙。
幸好我的組員們都體諒我,就開玩笑說:“你一個人做完Accounting嘛,我們做數學咯!”
其實我很内疚,那麽簡單的數學我都不會做。
還早早跑去睡覺,(其實不早了,淩晨三點半)她們是早上七點半才睡的。
還把功課Submit了才睡的,我真坏,對不對?
有照片為證的哦!

早上十點的科,九點醒來。
聽到這一個消息的我,真的嚇倒了。
爲什麽?
我們只用了兩天一夜去完成的。
連不是我們組員的Grace都嚇倒了。
又再一次謝謝我的組員們。

爲什麽要突然說起這些啊?
其實我也不知道。
只是突然很想念他們,然後想念大家一起玩的時光。

真沒力,有一次約好大家一起穿黑衣。
拍完照后,出去吃午餐。
遇到其他班的朋友,大家都是投以羡慕的眼光。
因爲,誰叫我們班的感情那麽好啊?

全體和老師合照,其實還有和其他老師合影的,不過懶惰upload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

全班照

這裡只是女生,男生在後面。

我記得前一晚,大家好像心情很高亢哦!
二十幾個人在同一個Conversation裏面。
害得我的電腦都Hang Hang下……
這其實是從Facebook延續下來的心情。
真是開心的一班~不是嗎?
真的很想那一段時間!
Hotmail 裏全是Facebook的Notification……幸好可以関掉的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這個時剛好上完課,然後就出去吃的其中一次吧~

這張算是我們全班最齊心的其中之一次。
大家一起來寫祝福語給老師們,當然還有禮物啦~
沒有課的同學也特地來學校寫哦!
爽吧?有這麽好的一班同學和朋友!

2 - Semester 2 (If semester 1, then is 1 lor)
C - Commerce Student (If Engineering then is E lor)
2 - group number 2 out of 6 groups ( If is group 5, then is 5 lor)
明了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一班朋友是2C5的。
Jac,Siew,Yam,Ching Yueh等。
最主要是這幾個啦~
都是後來才開始比較熟絡起來。
不過和他們真的好好玩哦!
Jac的技術真好,那麽遠都可以拍完五個人~
哈哈哈哈……爲什麽我要這樣說啊?
因爲Mic試了三四次,都拍不完。
被我們取笑了一番,然後就讓Jac拍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放假快一個月了,剩下的兩個月都不知道要做什麽。
説好了要去工作的。
可是,還是那個字:懶!
算了吧~順其自然(哇靠!這也有的順其自然?!)

其實,我們學校不錯哦~!
每個人聽到三個月放假都快嚇死了。
可是,你要想想哦~我們中間只放你一個月的假哦~然後連上四個月的課才有三個月的假咧~!
可是,我還是很爽!!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痛快點~不好嗎?對不對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,我的心裏真的滿期待看到熟人在我的學校出現。
至少,不會讓我覺得我離開了巴中,就好像完全和斗湖失去聯絡。
雖然,我不曾主動找他們聊天,可是,我還是記得他們的存在。

之前遇見高二青的那班朋友的時候,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。
聽見說小孩子和Ah Bee會來Curtin讀書,我更高興。
不懂爲什麽,就是那樣的開心。
至少,以後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~
我這個前輩不會吝嗇于帶著你們熟悉那裏的環境的……
不過,你們是讀大一,還是Foundation 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呃~好像寫得有點過長了。
歹勢~ 嘻嘻嘻嘻……

以上照片,全部一律從Michelle Hii Hua Hua那裏偷來的,看到有她專屬的MicciVicci的字樣了嗎?呵呵呵呵呵呵……
爲什麽呢?
很簡單嘛~她的照片有Edit過的。
我手上的沒有,因爲我不會edit……就這麽簡單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