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090118:再见你

我又失约了。
本来打算今晚和小孩子他们去喝茶的。
无奈,我太累了。

回到家,几乎没有休息到。
而且,还一直粘着电脑。
哈哈哈哈…… 离开电脑的日子不好过啊!

一年多没有和你见面,说实在的,我其实有点忐忑。
我不懂见面的情况会是怎样,可是绝对想不到是这样。
是这样的……
好似…… 聪明的你,自己想吧!
(怎么会那么大的一个人站在你后面都没看到??我倒!)

送你的礼物,你喜欢就好。
再说实话,其实我不懂你会不会喜欢的……
哈哈哈哈……

其实只要你不做让我担心的事,我就不会担心你的。
至于是什么事,具体说明好像有点难。
反正,不要有事情发生就好。
你好好的,我也省得去担心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呃……
我忘了买手信给你们……
哈哈哈哈……其实真的有要买的啦!
只是真的忘记了……
尤其我又答应了薇的 =P
嘻嘻嘻嘻…… 下次补回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