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090122:幾夠力neh~~

又再一次笑到肚子抽筋~
幾夠力neh~~

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!
笑到我都累了哦~~
雖然忘了我們說的一大半,可是真的是很好笑啦!

反正又是一個爆笑的夜晚。
從KFC笑倒去WhyNot……
都很厲害一下。

和Eva說我們在Wh?Not喝著茶。
她回我說:“你們去Pub?喝什麽哦?”
我就和TKK他們說咯~Eva以爲我們在Pub。
他們叫我回 “Steam Milk”。(其實他們是真的喝著Steam Milk。)
結果,是Eva自己擺烏龍,以爲Wh=Ware House。
(嗯~她是這樣寫,沒錯!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有人認不出是我哦!
哈哈哈……
只是因爲我剪短了頭髮~

哈哈哈哈哈……
感覺有點爽~
不懂原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