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090123:回校

今天特地回了學校一趟。
覺得特別的開心,居然在辦公室呆了三個小時左右!
換作是以前,可能連十分鈡都不想吧!

遠遠就找到了老師的背影。
走到她的身邊,看著她很努力地完成揮春,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很好笑。
我站在那裏說了一句話,我忘了是什麽,反正不是什麽讚美的話,類似于調侃的話啦!
老師那時候可能還不知道是我,因爲她沒有看著我,說了什麽我聼不清楚。
到她轉過頭來看到我了,我看到了驚訝和開心的眼神。

一直和老師聊著天。
一直調侃老師寫毛筆。
她一直說要放棄,那表情好好笑哦!
我說:“老師,有你這樣的咩?寫到一半又不寫了?”
老師又只好繼續寫下去了。
不過,寫得真好笑,這裡補一點、那裏補一點的……我的天啊!

終于大功告成了!
繼續聊天咯~
她問我說有沒有和同學聚一聚。
我說沒有,可是有和TKK他們聚啦~
老師說了很多,讓我無論如何都要和他們聚一聚。
我只能點頭,不過未來的事,我不知道。
如果有機會,相見不會很難。
太刻意,反而覺得不舒服。
其實,老師說的,我都懂。
老師你就別擔心了,好嗎?

其實老師懂我的吧?
因爲後來沒再多說什麽。
只是對我無可奈何地說了:“你啊!”
呵呵……我就是用笑來回應她。

之後,和老師回到辦公室。
又再聊……
老師問了關於你的事。
關於你的生活、學業還有感情。
我知道的,我都告訴她了,希望你不要介意和生氣。
老師是真的在擔心你,有空就找下老師吧~ 不要讓她為你擔心。
不要告訴我你聯絡不到她!
聯絡方法我已經給了你哦!

然後,鐘聲響了。
老師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課。
哈哈哈哈……那個表情好好笑哦!!

和Mandy老師吹水吹了快一個小時吧~
很開心啊!
老師說:“做麽你好像很清楚學校的内幕醬的?你在這裡裝了CCTV咩?”
我只是哈哈大笑……
那些事情是我一年前就知道的。
沒想到,學校還是沒有改變,所以什麽事情都還是一樣咯~!

再來和Susan去吃午餐。
哈哈哈……不要想太多!!
都是我嘴多多干的好事!

她問我:“林悅儀,要不要去Canteen哦?”
我嘴多:“你請啊?”
她繼續:“好啊!”
我只好說:“好啊!走咯~”

嘿嘿嘿~~
既然說了去,就一定要去的。
反正,我又不愁沒有話題。

不過,我覺得她想找我聊天很久了的。
只不過我一直沒有時間去找她~
你看看,一開始就和佘俊秀,然後和Mandy就已經聊了近兩個小時。
然後,就是在Mandy老師要去上課了,就和她去吃午餐咯~
吃飽了,買了罐汽水,回辦公室。

在辦公室膽敢拿著汽水進去的,恐怕就只有我了。
原來辦公室内禁喝汽水,原因竟是:會有異味!
我的天啊!
難怪巴中只會退步,封建+三八!!!

卓燕美(老師?哈哈哈哈……很習慣叫她全名不加老師二字。)說如果他們喝的話,某個坐在辦公室裏面的人就會出來說:“扣薪水。”
我無力,還好我既不是巴中的老師,也不是在籍學生,我不怕。=P

和Mandy老師聊天的時候,突然看見後面英文組“開會”。
我悄悄地和Mandy老師說,結果她說:“四位元老。”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超好笑的~

其實和老師們的對話裏,我發現其實每個老師都在反對某些學校的做法,只是沒有公然說出來而已。
而我和老師們的對話,不經意地讓他們知道其實我很注意學校動向,甚至敢說出來,雖然是有意無意的諷刺。
但是,卻是徒然的,我知道。
又能怎樣呢?

後來第九節是去禮堂。
你知道嗎?
看著每個老師的臉上寫著:“爲什麽要去禮堂?”
我真的覺得很好笑。
尤其聽到一部分的老師在問:“要不要帶書包過去?”
我更加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我和老師說:“原來老師也是會問這種問題的。”
以前當我們是學生的時候,每次要去禮堂是,不都會問這個問題嗎??
好好笑哦~

還有好多好笑的對話,真的說不盡。
我還是那麽喜歡整人,尤其是和老師聯手。

啊~還有一個人,不能忘——莊思薇(是這樣寫嗎?)。
她一來就問:“你是我的學生,對不對?你是劉素岑帶的那班,對不對?最討厭的那班,對不對?”(其實還有幾個問題的,可是我忘了。)
我答:“對,是的,沒辦法。”
她說:“可是我不記得你的名字。”
我覺得無所謂,可是我忘了我怎樣頂回她,反正她認輸……哈哈哈……我也是開玩笑的啦~

之後,Darmawan和Shinta一來,她就叫得出名字哦~
我就立刻說:“呐~這種就是好學生(指著他們),我這種就是坏學生(指著自己),你看看人家都只是記得他們的名字~~~”
其實我只是故意玩他們的。
卓燕美居然配合我說:“沒關係,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學生。”
結果自己跑去一旁吐血~~ 哈哈哈哈哈……

禮堂。
頒獎典禮。
小洪的人氣還是那麽高。
Cikgu Tan、Cikgu Leong、餘曉慧老師還是那麽受歡迎。
歡呼聲四起……當然也有噓聲,只是我忘了對那位老師。
本來我是和老師一起進禮堂的,還打算坐老師隔壁呢~
結果,遇到TKK他們,就聊了一下。
再去禮堂的時候,慶幸自己剛剛沒有進去。
=P 我以爲老師坐台下的,哪裏知道竟是坐在臺上~~
哇哇哇~幸好幸好~~

我忘了和老師打聲招呼再走,因爲我怕塞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