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090124:Tagged by Jac Jac~~

被美裏的朋友点到了...

幸福套餐规则:
第一:被点名者请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答案。
第二:请传给另外十人=)
第三:传阅人“请在于这十位当中留言版”告知他/她被点名了
第四:这十位人“不得拒绝”
第五:被点名者‘请注明被谁点了”在哪接到“再传给下十位
第六:‘这些被点名者’你们被点会得到幸福,并且愿望会实现 ^^

幸福套餐 no.1
1:你的卓号 : 綽號?還是座號?哈哈哈……沒有吧?有我也不懂。
2.年龄 : 半年后就十九咯……比Jac小一嵗
3.生日 : 1990年7月03日
4.星座 : 巨蟹座
5.兴趣 : 上网,看戏,聊天……
6.专长 : 吹水?

幸福套餐 no.2
1.有没有喜欢的人: 喜歡很多人啊~ 博愛精神~~ 哈哈哈哈……
2.是否有交往: 每個都在交往中~
3.现在幸福吗 : 有你們在,很幸福啊!
4.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 你会做什么: 追求梦想……(和Jac一樣)
5.如果有天, 你爱的人跟你表白的话: 看時間對不對,不對的話又會錯開。

幸福套餐 no.3
1.点你的人是: Jac Wen
2.他/她是你的: 朋友
3.他/她的个性: 善良、可愛、搞笑、歡樂
4.认识他/她多久: 真正的話,有半年了吧……
5.你觉得他/她怎样: 非常好!
6.你想对她说什么: 認識你真好,不要讓悲傷帶走你的歡樂哦!

幸福套餐 no.4
1.最爱的节目: 好看就好了
2.最爱的音乐: 會唱歌的人唱得就好了
3.最爱的季节: 秋天(不太冷也不太熱)
4.最爱的卡通: 動漫算卡通嗎??很多哦~~
5.最爱的人:家人和朋友……(嗯……對!我也是)
6.最爱的颜色: 黑、紫
7.最爱的国家:馬來西亞(如果說嚮往的話,我會選擇愛爾蘭吧~)
8.最爱的天气: 晴天,帶點微風

幸福套餐 no.5
1.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:第一,身邊的人知足。第二,身邊的人快樂。第三,保留。
2.你是专一的人吗: 不確定。
3.最深刻的记忆: (這個問題很容易把人帶進悲傷哦~)
4.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: 誰認爲我不是?大概只有我自己吧~
5.你很爱微笑吗 :更喜歡真誠的笑,微笑僅僅代表禮貌。
6.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,你愿意吗?:爲什麽要?
7.妄想怎样的生活:平凡快乐的生活(我也是!!)
8.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: =.=lll 不是你的幸福,奪了,你會覺得幸福嗎?

*调卷在此结束, 点人者请至于被点人的留言版告知被点名了。

被点名者:
算了,這次不要點名了。
誰要玩的,自己Copy去吧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