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090120:試試搜索你的名字!

哈哈哈哈……
剛剛閑來無事,猜我跑去做什麽?
哈哈哈哈哈…… 我想是猜不到的啦!!

我跑去Google搜索我的名字。
我覺得很神奇哦!
居然有一個作者替她書裏的人物取了和我一模一樣的名字!
笑死我了!!
等下去看看是本什麽書先~~

更無聊的時刻!
就是現在了!

快點十點~~~
我要打給笨蛋聊天~
笨蛋EVA昨天抱怨說每次都是她打給我,我很少打給她~
喂~至少我還是很常打給你啊!!
哈哈~幸好姑姑的電話額容許我亂打電話~~
不然,就真的是只能下個月才能給你打了!
嘻嘻嘻嘻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.00pm
跑去讀了兩章。
暈~ 和我的個性完全是相反的人~~
所以說,同名不代表同個性~
更何況是個虛構人物~
沒興趣看下去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.02pm
心情忽然有點鬱悶。
想不透、想不透……
不想了~
只因爲“認真”這個詞……

2 comments:

Sophia said...

wow..there's rock band named SOPHIA!!! haha...but i do not like rock songs T.T

Jejune said...

Hahaha.. Maybe you can try to search your Chinese name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