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090125:除夕了……

前晚無聊跑去看我和晶以前的對話。
實在有夠力哦!
我們怎麽會無聊到這種程度啊???

可是,我看見以前自己說的一句話:有時候,我知道是晶說得對,可是卻堅持己見,因爲我的固執。
其實,到今天,我還是這樣的認爲。

我很少覺得晶說的話是錯的。
因爲她是旁觀者清……

晶,其實你不知道吧?
很常下綫後,我還在想著你說的話。
前提是,有深度的話。(不是平時我們說的廢話)

不懂爲什麽,此刻對能認識到你這個人是無比的慶幸。
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。

身邊的每個朋友其實都是關心我的。
即使成爲了曾經的朋友,偶爾還是會想起窩心的時刻。
這些都是我美好的記憶。

對不起,這三個字我很少說。
只有讓我意識到我真的做錯了,我才會說。

那天和晶聊起一個狀況。
同樣的一句話,其實我聼過,可是在聼了晶說後,讓我認真地思考了一會。
或許這樣作總結吧:我的出發點是對的,可是方法用錯了,考慮得還不夠周全。
我回想,確實現在比較能以第三者的身份去想事情的經過,想法等。

還好有她在我身邊,不然誰能讓我理清我的煩惱呢?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,推了原本説好出去喝茶的約定。
我很累,可能是勞累過度……
哈哈哈……就是收神台的東西,用了幾個小時。

在把一些蠟刮走的時候,不小心連自己手背上的皮也刮了。
就是一道血痕,有一點血跡,沒什麽痛感。=P
拿了膠布貼了上去,沒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心情還算不錯。
從早忙到晚。
也是從早玩到晚……哈哈哈……

打打牌、聼聼歌、看看戯,就這樣一天了。
生活真無聊。
尤其是這種本來應該敲鑼打鼓的時候,卻發現街道靜悄悄的。
無聊,真無聊。

明天好像是要早起吃團圓飯哦~
所以是不是應該要早睡覺咧?
躺下去也未必睡得着。
所以還是玩玩電腦再睡吧!!

祝大家牛年快樂。
PS:屬馬的朋友千萬要避開屬鼠的人哦~ 這是不知誰說的。哈哈哈哈……
至於我信不信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……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哎哟哟~ 干嘛酱感性起来啦~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。 ='.'=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,你认同我的~ 并不代表别人也一样哦。要是当时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还有其他人在,可能~ 结论又是不一样的。

所以说啦!!!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多找人聊聊天,同样的问题,你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哦。我知道你不喜欢跟别人说你的烦恼,但是~ 多听别人的~ 也不是件坏事。虽然我不知结果如何 =.=lllll 但是试试也无妨...... 吧~ hehehehhehe

还有~ 要说 对不起 和 谢谢 根本就不困难。“只有讓我意識到我真的做錯了,我才會說”的时候,已经很迟了。双方的伤口已经抹不掉的了。不要为了这短短的三个字让你伤痕累累,不值得!!!!!!

Jejune said...

嘿嘿嘿……你会来的咩?
我还以为你看不到的。

其实是之前想写的了。
只是刚好在那天就写了咯。

你说的,我知道。
我会尽量去改进的~

还有~
新年快乐!!!
刚回到家,超累的~

Unknown said...

拜托......我有上来看的咯,好不好!至少,我还记得地址啊~ 不会迷路的啦!!!! kekekeke ='.'=

有关于到我的还不写下心得,岂不是浪费。oui... 难得你会分享我的东西,不是我写,难道还有别人哦!开玩笑...... wahahahahaha~!!!!

en....看来,你好象有要尝试的准备,好事来的。我挺你!!!!!!! FIGHTING.....~ 记得,你的身边不是没有人在。默默守护你的,也大有人在。安啦~ 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