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091006:喝不成的早茶

昨天晚上收到小孩子的短讯。
说是今天早上去喝茶。
时间:6am
地点:学校

我看见的时候,真的是吓一跳。
可是我不能去,因为早上我没车用,自然的,喝了茶也不知道怎样回家或是去哪里。
其实我是想去的,唉~

昨天是开学日,总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放假。
每个人都回去上课了。

我走在学校的走廊,感觉很孤单。
这是我的学校,却感觉有点陌生。
除了,我上课的回忆。

都是些美好的回忆,真的。
尽管有过不开心,可是却是让我成长的其中一环。
不同时候想着同一个回忆,会有着不同的想法,可是到最后还是庆幸我拥有这些回忆。
尤其是和我最珍惜的朋友们。

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。
可是却真的很快乐,至少我回来的这段日子里的快乐让我感觉很舒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做了个梦。
没什么特别,只是依稀记得心有点灰。
可能是对梦里的人有点失望,又或者是对自己失望?
我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