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090612

好像有點就沒有寫了。
我幹嘛去了??

最近在考試。
考得好不好??
坦白說,我覺得一點都不好。
我完全沒有讀書的心情,即使我知道我應該讀的。
都過去了,我只能祈禱。
每次都是後怕,我不懂能怎樣改掉我的坏習慣。

最近和housemates的關係更進了。
我喜歡這樣,像家人的感覺。
時不時突然說要吃Donuts或是喝珍珠奶茶,就真的跑下去買。
其實感覺還不賴~

第一次全家跑去Coffee Bean讀書。
哈哈……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。
當然,最重要的是我讀得進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人真正的了解自己嗎?
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有不了解自己的時候。
當說著“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”的這一句時,有一句話閃過我的腦海:我在拒絕改變。
或許是好的改變,也有可能是坏的改變。
是好是坏,我自己是分辨不出的,由你們來說給我聼。

我的世界裏常常只有我自己。
有人說我有時候說的話很深奧,我可能是說給你聼,但絕對也是說給我自己聼。
可以被拒絕,但我知道我接受就好了。

不想被傷害,就只能學著不在乎。
但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又怎能不在乎?
一門學問,我也還在學著。

我看過也聼過一句話:人的一生,只在于選擇。
選擇好的一方面還是坏的另一方面?

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,我承認。
但,我試著不讓悲傷太常停留在我生命裏。
可能有人會說這是一種自欺欺人吧?
誰說不是呢?
可是,至少我快樂的時間會比悲傷的時間來的多吧?

怎麽突然感慨了這麽多?
哈哈……我也不知道。
腦裏想了什麽,就打了什麽出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號快點到吧!!
我很想你們~!!
真的很想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