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090503

我不懂看著身邊的人在改變,心裏能悲哀到什麽程度。
我只知道,我有悲哀的感覺。
我不習慣,也不喜歡,只是也無奈。

什麽時候開始,連百合也被污染了?
還是它被一朵罌粟吸引,讓它不能自拔?
呵~或許吧……

我不喜歡悲傷,從那時開始。
我把歡樂學了,從那時開始。

我不希望失望,所以我學著不放希望。
只是,難上加難……

生活總是在學著生活,我的呢?你的呢?大概也是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忽然看見“血夜”的那個檔案。
我知道我想起了那雙美麗的紫眸,可是那麽虐心的文,還是下次再讀吧~
我也知道,我想起了誰。

你有在讀書嗎?
要考試了,不是?
我也是要讀書了哦~
Aiks……懶惰。

2 comments:

Belle said...

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對號入座,呵呵!
只能說,百合還是希望自己最愛的依然是百合。
百合不是被罌粟吸引。。
可能是被別的花朵取走太多養分,
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繼續生存..哈哈!

Jejune said...

哈哈哈哈…… 不是你啦~

或許你說得對。
百合還是希望自己最愛的依然是百合,可是它卻發現罌粟對它有著很強的吸引力,並知道自己很難控制這種吸引力。

當然,百合是不會依靠罌粟來生存的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