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090508

怎麽五月好像過得好慢??
很想六月快點來……我的假期~~~~

唉~今天大家都很像沒有心情~
不懂啦~

我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戲~
看了Dragon Ball~ 新加坡紅星大獎2009~StarKing~

看StarKing,笑死我!
這一集真的好好笑哦~!
爽了!嘻嘻嘻嘻……

看了那個頒獎典禮,我真的覺得有好多好戲要看哦!
小娘惹、黃金路、不凡的愛、雙子星等~
可是,我的電腦沒位子啦~!!!

有時候真的覺得新加坡藝人不得了。
爲什麽?
藝人,一定就會比較,然後就一定會有紛爭。
可是,這些很難在新加坡演藝圈看到的。
連狗仔都沒有~
大家都和平相處……
就像阮經天說的一樣,他們很像一家人。
好事來的~
至少不會閙得你死我活的局面,大家又能拍好的作品出來。

每次看紅星大獎,都會有一幕感動自己。
有一次是葛米星,這一次是周初明。
還有李銘順大方地說出找到了一個未來老婆~哈哈哈哈……

祝福他們每一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