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090509

今天不知是不是我的衰日~
本來要下Town,結果Curtin Bus早走。

本來要去Kelvin剪頭髮,結果関了。
跑去Alan那邊見~算了吧~下次不要在那裏見了!!

然後回家。
準備晚餐……

六點。
Ah Wong他們到了。
Crystal和他們一起去文萊。
我沒得去……因爲我沒有帶我的國際護照。
看著他們走的時候,心裏真的有沉了一下。

七點。
晚餐時間。
Mich和秀沒有來吃。
都是爲了BIS Assignment在忙。

九點。
去查考試時間表。
開始想要怎樣開始復習。
另外,發現BB有Task Four 的Guidance…… =.=

十一點半。
Crystal他們回來了。
有很好的回憶,可惜我不在裏面。
是有那麽一點傷心,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。
下次吧~下次,我一定和你們一起去!!!

十二點半。
吃了他們打包給我的壽司, 太飽~睡不着。
(不小心忘了拍照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)

明天早上去教堂,早醒早醒~~~

2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this is just the daily routine that we'll meet in each day.. so dun worry la.. haha.. sure got a chance to go to brunei de la..xD cheer up..=)

Jejune said...

Yea~ I know~ lolx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