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090505

今天又廢了一天。
現在反而有點像點那幾天忙碌且充實的日子。

還有兩個Assignments……加油!
我需要時間~
給我一天四十八小時吧!

哦~
今天聽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。
關於SM Entertainment的。
他說他要去Audition。
我不是故意要把他的夢想破滅掉,只是無論我從哪一方面看,他都不具備成爲SM藝人的條件。

即便是Eteuk二十一嵗出道,他做練習生的日子也很長。
所以,除非you are so talented, if not I'm really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 are impossible to be artist of SM。
哦~我知道很傷人,只是我想沒有人相信我們的李秀滿先生會願意作賠本生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很多事情讓我想起你。
可是,我還是沒有找你啦~
怕你在上課還是復習當中(我比較願意這樣想)。
你知道我是怎樣想的,如果不在我的意想範圍之内。
加油吧~
我們都需要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