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090507

今天跑去看牙醫。
我想知道我能不能“綁牙”。
結果,牙醫Fully Booked~~
差點在等Eileen的時候睡着了~ 哈哈哈哈……

回家的路上,Taxi Uncle很好笑哦~
他說他要去載另外兩個人去另一個地方,問我們能不能在Boulevard逛一下~
我們沒趕時間,所以也沒關係,就去逛逛了~
買了一雙拖鞋,一些吃的和一杯奶茶。

秀她們來吃飯的時候,哇靠~居然去跑步沒有叫我???!!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被人反唇相譏:“去Town沒有叫我們hor~”
嘻嘻嘻嘻…… 我又不是特地去的,是uncle要載我們去的。

Yeah~!
明天跑步……
最近要鍛煉體能~
爲了六月去Rainforest~~~~
加油加油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看了“大喜事”。
可能因爲是范文芳和李銘順主演的關係,所以我很喜歡這部戯。
當然,内容其實還算不錯啦~
很好笑一下~~~

2 comments:

.-*-.HW09.-*-. said...

hor~ how come suddenly think of wana “綁牙” de? *cough*.. haha.. wha.. so fast jiu start training le a? not bad.. muahaha..xD

Jejune said...

Not suddenly de actually, got plan before, but the dentist in Tawau said that cannot BANG.. so i wanna see here can help me BANG or not lor...


Of course need to train le lar.. if not have no enough energy to go to that rainforest~ lolx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