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090511

要上課的壓力大,結果害我睡不好……
很累地去上課~ 結果恍神恍得厲害……

在空檔的時間,我在圖書館玩Sudouku。
哈哈哈……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還沒有解決它!

然後,聽到Crystal他們說今晚去Ah Wong家做BIS。
哈哈……硬坳著要去~
沒有去過嘛~ ^^
可是他們一直逼我搞自閉~ 哈哈哈哈哈……

可是最後都是沒有去啦~
不是被拒絕而不能去,而是因爲他家裏有Party哇~
就不方便咯~
最後在我們家做了。

整個過程真的是可以笑死我!
那麽認真的功課變成那麽好笑,我真的沒力!!!

結果,我睡着了,他們都還沒有做好~
兩點才離開吧~如果沒有錯!
哈哈哈……BoonBoon那麽遲睡,你OK嗎?? 嘻嘻嘻嘻……

Ah Wong趁我睡覺的時候去打包吃的,看到我剛好開眼睛還和我說:“耶?這個睡覺,省錢了~哈哈哈”
可是後來還是有問我要吃什麽啦~
可是我要睡覺,和他說不用了……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