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090510

今天的精神比較好~

早上八點,薇載我們去教會。
噢~有點嚇倒……KetHung居然也去?
哈哈哈哈……Eileen也太厲害了吧??

其實自己會慢慢開始喜歡去了吧?
對我而言是百利而無一害的,雖然這是不能以利益來計算,可是說真的,對我自己是有好處的。

結束之後,我跑去薇家做功課。(美為其名——做功課…哈哈哈哈哈……)
其實是真的要做的,可是看到床,我就昏昏慾睡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睡到BoonBoon來,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吧~ 哈哈哈……

後來就有做功課啦~
雖然不多,可是資料收得七七八八……

回家的時候~
哈哈……我駕BoonBoon的車~
很爽一下,很久沒有駕車了嘛~

駕BoonBoon車的結果就是我的電話掉在她的車上。
還我緊張得半死(其實沒有到一半啦~)。
雖然一開始有覺得會不會不見了,可是就是有一種它沒有不見的感覺,所以就沒有那麽緊張啦!

好吧~
BoonBoon說找到了! 哈哈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