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090506

今天被Jac嚇了一下,還以爲我有什麽瞞著她~
結果,原來是因爲妳~(符合你的要求了嗎?嘻嘻嘻……)

綜合來説今天,其實還不錯啦~
只是我覺得以後的課,大概盡量都是選十一點以後的吧~
我這種蝙蝠式生活,實在不適合早晨……

其實本來想做Management的,可是就是力不從心。
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。

在Facebook spam了一輪。
哈哈哈哈……好開心……有爽到~
只是被玩的人可能就不會那麽爽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時候我在想,如果……
如果在這個人的生活沒了愛情,他/她會怎樣?
畢竟,我得出的結論實在讓我覺得唔……不知道怎樣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