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090518

剛剛回來。
吃得好飽,看得很爽~

一部戯的成功在於能讓觀衆的情緒跟著它起起落落。
這部電影成功了(或許是我自己投入了啦~)。

起初還有點覺得選錯戲,有點後悔的感覺。
可是越看下去就不自覺的緊張起來,啊~還會“Oh no”來“oh no”去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看看下~不錯啦!!

本來我們打算看“Angels and Demons”的。
可是Dan Brown所寫的書,幾乎都是與宗教有關。
Eileen是虔誠的基督徒,不想勉強她看這類戲,所以改看“Star Trek”。

其實,換作以前,或許我會很想看Dan Brown的書。
可是現在,感覺有點恐怖。
真想不起以前我是怎樣把“達文西密碼”看完的,而且還覺得很好看。
可能是因爲那時沒有真正了解基督吧~

雖然現在也沒有很了解,可是至少不想去offense祂。
也不是說以前會想要Offense,只是以前看的時候,會不知覺的贊同。
所以,有點煩惱要不要看Angels and Demons。
不過,我會比較想看“數字城堡”,應該會不錯,因爲我看了三章~ 嘻嘻嘻嘻……

有時閒的話,讀一下:
http://www.bliayad.org/articles/pages/0015.htm

No comments: